close
プリン  (布丁)
(三兄弟)
詞:ユウ(長男)、曲:チバ(次男)
唄:バル(三男)

吶 布丁 你知道大家都喜歡你嗎?
吶 布丁 你知道我在喜歡你嗎

那甜甜的誘惑 可愛的茶色
映入我眼簾 惹人喜愛雞蛋般的肌膚
啊啊~ 果然我打從心底想說喜歡你

如果柔軟一點不是很好嗎
再大一點不是更好嗎?(就是喜歡現在的你)
如果可愛一點不是很好嗎?
再甜一點不是更好嗎?
最喜歡布丁了

裕:吶 媽媽 為什麼吃掉了我的布丁?
  我多麼期待吃掉它,你知道嗎?
  這不是再買一個給我就可以解決的問題
  吶 媽媽 你有在聽嗎?你有在聽嗎!!??
  布丁 對不起啊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
  我明明有好好看著你的
  這不是說謊 我從來沒有騙過你對吧
  因為我喜歡你啊!

布丁 布丁 為什麼吃掉了我的布丁
布丁 布丁 再也見不到那一天的布丁
(×2)

如果柔軟一點不是很好嗎
再大一點不是更好嗎?(就是喜歡現在的你)
如果可愛一點不是很好嗎?
再甜一點不是更好嗎?
最喜歡布丁了

--
我自己翻的部分只有ユウ念的口白那邊
不過有點不確定 ^^"
其他部分忘了從哪找來的了 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