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...還是說這只是暫時的分班?
明明分數差沒多少...
日文分數也是...差沒多少...
為什麼不同班?
如果依名字來排,林的畫筆潘還要少
照理說我應該要排在M的後面啊!!!
為什麼我在他前面....

從國小分班開始,我就沒有跟同班的人一起升上同一班的經驗...
看別人都可以有個人講講話、聊聊天
我就好羨慕...
國中也是
高中也是
直到要上大學,好不容易有個人可以跟我上一樣的學校一樣的科系
但為什麼又不同班....
我要哭了...我真的要哭了 >"<

要是A班的人...日文程度比我好怎辦...
我沒學過啊~~~~~~~
夭壽喔...
我要哭了啦.... (掩面)

我要轉班!!!
我要轉班!!!
我要轉班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