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,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文藻
手上拿著行李
但M說我的行李好少!他卻拿很多東西~
看看M還有附近的人...的確...我只有一個行李、睡袋、小包包
怎麼...大家都帶好多東西 @@

首先我們先去看我們是哪一team的
在路上,我一直祈禱著可以跟M同一team
就算不同班也好!至少讓我們同一team同一房啊 >"<
但是...事情果然沒有我想的那麼美...
M在Team 2,我在Team 11...
好遠啊 = ="
接下來我們就到各team去報到
在面前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,他也好活潑
我沒想到他就是我們的CA--Ann

我的房間在509,M的在309
M還說他以為309是在說以前的班級...沒想到是在說房間 囧

接下來就是集合時間
那個拿的大聲公的女生,就是我們的營長--Candy
嗯...很有當領導人的架式~

嘛嘛,第一天就這樣繞著校園一圈~
然後到team的教室坐自我介紹~
不過那時真的很巧...
坐在我們這一列的 (橫列的) 剛好都是日文系!
沒介紹我還不知道咧~
而且,team上就只有我們4個是日文系!又在同一間房唷 ~

晚上的歡迎晚會最令我印象深刻!!
真的好high~
尤其到了樂團表演的時間~
吼~~~聽現場的感覺果然不一樣~
我覺得很棒!很有feel~~
呼呼~~到寢室後,大家洗一洗,整理整理東西
也快1點了~不過我不敢爬上床鋪,所以我就睡地板... (有用睡袋舖著~)
但是好硬啊!!!!!!!!!
我睡不著 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