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還是有Morning Quiz
而且,這天的主題是日本!!
吼!日本耶!!同學!!日本!!!!
我愛的日本!!!
一進到化雨堂,我就興奮到不行!!
因為...因為他放了我最愛的團體、我跟他們的定情歌!!
関ジャニ∞ - 浪花いろは節
靠!!!我真的興奮過頭啊 XDDDD
播完後,又放了幾首日文歌~
這天簡直是我的天堂啊~~~~~
然後啊~就有兩個CA表演著「修二と彰」的「青春アミーゴ」
吼~~~~~~~這更讓我興奮到爆啊 XD
我就跟比手勢~
我想旁邊的那個男同學...被我嚇到了吧 ^^"
對了,跳舞的CA~其中一個他叫YOKO
他是P迷吧!
戴著龍櫻的的NIGHT的耳環,還有野豬裡的項鍊 XD

總之,一早就興奮過頭~

英語課程也完了幾個小遊戲~
也排演著話劇
大家相處的滿融洽的

再來就是各系簡介與座談
嘖,在日文系我就是如魚得水
吼~~~
我們有玩了兩個遊戲
一個是猜日本的一些小問題,還有猜歌名遊戲
我們有分隊,輸了要處罰的!!
所以拼了命的舉手!
到了猜歌名的時候,有放了ARASHI的、V6的、平井堅的....etc.
到了某首,我聽到了那個鼓聲,還有"他"的rap聲
我就卯起來舉手!!!
沒想到,只有我舉耶!!吼~~我爽到~
那首歌就是ARASHI的「きっと大丈夫」
我的副本命團我麼可能會不知道呢 XDDD (驕傲貌)
接下來,索性我也也上去唱好了!!!
雖然...一上台,歌詞我就忘了差不多了....
所以我就要求學長姊,調到我知道的副歌部分...
不好意思,麻煩你們了 >"<
我一上台,學姊就問我:「你有要去看演會嗎?」
沒有啊~~~~~~我也好想去看的說.... (泣)
嘛嘛~~總之,這讓我手抖的很厲害 XD
還有最後一首,我的室友也是我們這隊的--Haru
他好強啊!!!一聽就知道是彩虹的!!!我崇拜你啊 XD
最後,輸的那隊是M那隊,他們要懲罰...拿餅乾配上哇沙米
第一名那隊好狠喔 @@ 擠好多~總之完的滿開心的!

接下來是Wenzao Olypic Games
我前天晚上還一直祈禱著下雨的說 囧
沒想到卻出大太陽ˊˋ
嘛嘛~沒關係~玩的也滿開心的~~
我還遇到了國中時期的體育老師-「陳膺成」
雖然他可能不記得我,但我還記得他唷~
比賽的項目有蜈蚣競走還有20人21腳
我和室友剛好一組,參加了蜈蚣競走!走的很順!
還有大家參加的20人21腳
雖然沒什麼時間可以練習,但大家已經算不錯了!!! (拍手)

小組時間,就做著話劇的道具還有排練~
這天,是我們第一次那麼早回到宿舍
所以就這樣聊開了~~~ 結果還是很晚睡 囧
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