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一天的Morning Quiz
大家已經漸漸的沒有活力
喊叫聲也變小了,我也沒有力氣大叫了 囧
愛睏 ~"~

英語課程
其實每個老師都滿會教的!
都使用一些有趣的方法來教我們英文~

我們也利用時間來練習話劇比賽
我們這team的題目是「金斧與銀斧 ( Gold and Silver Axes )」
大家真的好有創意!
把他改編的很有趣!!
還有大家都很棒!都很配合唷!!

故事是這樣的,一個樵夫不小心把他的斧頭掉進水裡
於是女神出來問他你的斧頭是這把金色的嗎?
樵夫回答不是,女神的手機鈴聲響了,原來是有事,很busy
所以要樵夫隔天再來找他
樵夫索性睡在湖邊~隔天一大早,女神又出現了
這次手上拿著銀斧頭,女神問:這把銀斧頭是你的斧頭嗎?
樵夫說不是
女神覺得很不耐煩了,就問說你到倒想要什麼?
樵夫說:其實我不想要斧頭了...我想要...一個美人魚!!
女神:吼~~算了!就讓我成全你的願望吧!
於是女神拿出手機,call美人魚來~
這個誠實的樵夫就這樣開心的抱走美人魚了~
後來壞心的樵夫躲在樹後看到了一切
於是也有樣學樣丟了一把斧頭到湖裡
這時一個女神出來了~ (不一樣的女神)
女神問:這把金斧頭是你的嗎?
壞樵夫說:不是
女神又問:那這把銀斧頭是嗎?
壞樵夫又答:不是
女神後來有點不耐煩了,問:那你到底想要什麼?
壞樵夫說:我想要一個美人魚!
女神就說:美人魚?你確定?
壞樵夫:是的!!
女神就說:好吧!就如你所願!
於是女神撕掉了衣服,頓時變成了一隻美人魚
壞樵夫見狀叫大喊:妖怪啊~~~
跑走了,但美人魚卻追著他 XD

以上,總之很好笑!!
我是在第一個女神出來時,再旁邊跳著斧頭舞的小角色~
不過可以參與我真很開心!!!
第一次參加話劇表演耶!!!

晚上,是各小組的交流
畢竟這是最後一個晚上了
男生開始爆料,那個叫Bouz的男生的事
說他很稅的好早起的也很早
每天都差不多4、5點叫男生起床
還會摧他們趕快洗澡刷牙等等的~哈哈哈~~
總之很好笑!!
本來要爆Mandy ( 我們的CA )的事,但次那位CA不在現場,想等他回來再說 XD
於是就換另一個同學說了
那個同學叫Tiffany~他人很好,很主動,很有領導能力!
他跟另一個很可愛的同學--Lychee
是team裡面的靈魂人物,他們也很好~
剛說沒多久,Tiffany開始哭了,Lychee也哭了
大家都很不捨這個team吧~~
不過後來有位同學不舒服
大家就這樣,靜靜的看著許多CA還有教官來幫這位同學
有很多人就擔心著那位同學,哭了起來,我也哭了...
我們的CA --Ann還有Mandy也哭了,因為他們很擔心那位同學...
總之,大家真的都很擔心那位同學
還有,Ann、Mandy
真的是辛苦你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