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...餓死抬頭...就是這樣...

我沒看過開學典禮那麼隆重輕鬆的 @@
嚴肅有是有,但大多還是很像什麼晚會一樣!
好棒啊 XD

雖然跟M不同班
但是大多的課還是在同一班呀!
跟同班沒什麼兩樣 XD

我今天才知道...
我是A班最後一號...
那你就乾脆讓我到B班去比較快樂啊!! (怒)
我要去B班啦 Q口Q
有我認識的人....

要是A班的42有來報到的話
或許我就是B班的1號了 囧
阿勒...我也不想當1號...但也不想當最後一號...

對了,M說他在B班好像也是最後一號...
雄商的都在最後面嘛? 囧
(55號那位同學是雄商的)
電腦還真會選.....嘖嘖

今天忽然跟我說要team聚
嚇到我了!!!
要是事先講,我就會多帶點錢啊!!!!!
可惡啊~今天只帶100....中午買了果汁,只剩75...
我跟team聚沒緣... (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