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知道...
我一生中最討厭的果然是體育課 (筋)
第一節課就來個體能測試...
我會死= =
下禮拜要跑800公尺
你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嘛~~~~~ (丟筆)

還有啊...我想到B班去 ~  (不死心的人 XD)
因為A班有55人,但我是56號
當大家聽到有56號,都嚇一跳
「我們班不是只有55人嗎?!」
我就是那個第55人啊 = =
誰知道42沒有人咧ˊˋ

記得分掃地工作時,我就被忽略了
本來想說,沒有我的座號,乾脆落跑吧 XD
但是良心告訴我,如果不融入班上活動,我真的會被忽略掉 囧
所以還是去跟服務股長講了 @@

還有日文會話課時!
老師說要先分兩邊,一個先給日藉老師教,一個先給他教!
期中考完再交換~本來是想依人數分班!
但這樣第二組就會只有一個A班的學生....不要懷疑,那就是我= =
想一想這個A班學生滿可憐的,所以把我分到第一組去
老師,我不介意到第二組去啊!!!真的!!!!
這樣跟老師講,但老師說他已經把名單分好了 囧
嘖.... 我天生註定是B班的人,為什麼不讓我到B班去啊!!! (翻桌)

我要到B班去~~~~~~~~~~~~ (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