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跑完800公尺了
正確的說,我今天跑了1000公尺
靠邀 Q口Q
算了~~跑完就結束痛苦的體適能測驗了~
下星期是我最愛的羽毛球~ (大心)

不過啊~體育課要穿著運動方便的褲子和衣服
好多雄商人穿著雄商的運動褲啊 XD
就這樣開始認親了起來~哈哈~~

體育課結束後,就是西文了
我好慶幸我有上西文啊~~~ ( 我只是旁聽...Orz )
老師就如M所講的,很有趣!!
而且,我們今天開始學西文了~~
原來西班牙啊~南美洲等地方使用西文的人,英文都很差... 
有些甚至連good morning、thank you都不會咧 @@
還有啊~西文課有好多初戀營時 team 11的人喔 XD
像是Vivian、Dabie、Eva、Kathring
還有很可愛的 Lychee~~~
哈哈~~連西文老師都很注意他 XD
他真的是開心果~班上整個氣氛都很熱絡~~

嘛嘛~~~
我要驕傲一下~
英文、日文、西文
下次朝法文邁進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