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
說是系刊組的聚會,但是也少了林同學
算了!就當作是系刊組女生的聚會! XD

因為某些事情,學姐說想跟系學會劃清界線
約在大統新世紀的星巴克見面
學姊把事情交代的很清楚
不過這樣下去,我不就變成系刊組組長了 Q口Q
夭壽... 
我不想跟會長熟啊啊啊啊~~~ 我愛低調...

後來欣玫來了,我把之前來不及給的生日卡給他
還請了他一杯咖啡當作遲來的生日禮物
我自己也點了一杯拿鐵
呼呼,這支出真是超出我的預算....
靠腰!以後非必要,拒絕到星巴克ˋˊ
窮人不適合喝高級咖啡ˊˋ

我:中杯拿鐵→ 105
玫:中杯星樂園→ 130
共235
真的是超乎我的預算... Orz

之後三人聊了很久呢!雖然我又很快的離場了 囧
不過很開心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