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要印書籍費,我卻印到註冊費
這沒關係!這可以原諒的!
因為那個阿姨中途叫我換到註冊費去印那些錯誤的同學出來
阿姨也跟我說沒關係!幸好一二年級早就印完,錯誤的只有三年級

今天阿姨去電腦公司拿新的空白單子
我也以為我今天只要幫人家換換助貸的單子
和印完補校三年級的書籍單我就可以回家了
沒想到我不知道在恍惚怎樣的,我居然又印了一年級的書籍單!!!
我真腦殘啊啊啊啊~~~
我一直跟阿姨說對不起,雖然阿姨說沒關係!下午不要再出錯了!
不過我真覺得我很廢....
我居然會犯這麼笨的錯誤...

也因為這樣我害我自己要加班 囧
我本來想說,做半天我就可以回家看求婚大作戰最後一集
這一切都是我害我自己的 >"<

希望等等可以順利印,不要再出錯了ˊ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