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哥特地南下高雄幫我修電腦...
真是個好人~
還幫我從40G升級到80G
雖然說80G的那個不是很好... (他自己說的)
至少我現在終於可以用電腦了~~ Ya~~~~

從上星期五到現在我都沒辦法用電腦用到爽
只能趁打工偷偷上一下BBS、打一下網誌

C槽裡的東西都不見了,也救不回來了
我哥:誰叫你亂重灌的?是你自己不等我回來用的
我的最愛、我的文件夾、我的音樂、桌面上的東西.... etc.
都不見了ˊˋ

算了,就像一截說的:「可以趁這個機會清空。」
我認了

about title
每次我哥回來,我家晚餐都會有烤鴨出現 (我哥喜歡吃烤鴨?)
可是這次沒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