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應該要昨天打的
不過昨天真的太累了啦~~~~

昨天下午開了期初大會,我還以為會跟去年一樣,正經八百
不過哈魯說應該會是像某次傳氣球那時候一樣歡樂
果然!!!很輕鬆!!!而且輕鬆過頭!!!!!!!
竟然有pizza吃耶~~還有可樂可以喝~~~
不過真的是熱死我了,狂冒汗,像是被雨淋溼ㄧ樣... 囧

還有啊~當會長說縣再組長的職務都交給二年級了
我有嚇到... 我想說我只是準組長,不會那麼快就當組長了吧
不過... 真的是...
我是組長了
不過系刊組真的很"單薄"...現只剩三人,這還包括了學姊耶!!!!

昨天跑玩800m囉!!! 爽啊!!!
跑完時真的是覺得我快死了
哈魯也製造出一大杯奶昔 (多分...囧)

總之,昨天累斃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