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,說錢就傷感情...
不過當我知道我們二年級是反彈最大的一個年級時
我真的有傷心到...
還有人跑去慫恿一年級新生...

我是知道反對的是某些特定的人啦(ex:高調1號、2號... etc.)
不過看到他們總是會有點不自在 ~"~ 眼神都不知道往哪擺...
(對於高調1號、2號,就不需要不自在,直接ignore就好 )
其實除了1號、2號,我對其他人感覺都挺不錯的!
但是... 今天上體育課之前,我看到 one of the group... X!三洨眼神!
快速從我們面前走過,還用那極快速的腳步、瞪完你還用不屑的眼神撇過頭去
你你你你你... 我記住你了!!!凸
人越嬌小就越固執,你就是這種人吧ˋˊ
不過你的朋友感覺上都是好人啊啊啊啊~~~~~~~~~~~

唉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