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很高興可以看到他們上MS
不過...在talking時,幹嘛講那麼心酸的事啦
雖然大家一臉不在乎的樣子
但是我聽的心好疼啊....

関ジャニ∞最近有很開心的改變呢~
「終於有專車接送了!以前都是自己坐新幹線來的」
「衣服裡面有內裡了!以前演唱會衣服沒有內裡洗完後都會皺巴巴的」
「(MS的)布景變的很棒!連PV都不如!」

怎覺得在講車子的事的時候,すばる表情怪怪的...
是我想太多嗎 >"<
看到他們上MS應該要很開心啊~~~~ 我怎麼心情好沉重...
中間當然有好笑的地方,我也跟著笑了 ( ヨコマル那邊~ )
但是還是好難過啊~~
我哭了...
我‧心‧疼‧啊~~

p.s マル剪頭髮了!!  ばる你也該剪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