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--
↑很不幽默的幾張圖 囧
 而且我還把「留念」打成「留戀」,我笨了我 >"<


今天是阿旁來我家的一週年紀念喔!!!
因為來我家時他還很小,估計只有兩三個禮拜大吧!
所以就把這一天訂定為他的生日囉~~

時間過的真快...
當初那個很害怕人家摸他的小朋友,現在長大了呢!而且現在還很會撒嬌~~
誰說老鼠不會撒嬌?
只要把阿旁從籠子抓出來,他就會迫不及待的往你手臂上爬
把他放在肚子,他就會找個適當的位子,趴在你的肚子上,開始打盹...
把他放在床上,他就會鑽進你的頸窩,蜷成一團,然後又開始打盹 XDD
我認為這就是他愛撒嬌的証明~~

還有,他是個愛吃鬼
他只要聽到塑膠袋的聲音,或是拿筷子的聲音 (我家是鐵筷)
他就會衝向門邊一直看你 XDDDD

阿旁的籠子是不關門的,因為他不會從椅子上亂跳
所以我都安心的把門打開,讓他去籠子後的小被被睡覺
不過最近他變聰明了... 已經有好幾次從椅子上跳下去,在客廳亂鑽的情況
所以現在不得不把他關起來 Q口Q
但是偶爾把門打開,他還是乖乖的跑去小被被睡覺 (是因為冬天到了的關係吧 @@")

這麼令人傷腦筋又愛撒嬌的臭旁
希望你之後能很健康!壽命像M家的阿舍活了三年多 (超長壽的...)
還有,把你抓來鍵盤拉盤上時,不要一直狂大便跟尿尿ˋˊ
人家打字時不要撒嬌,一直往人家腿上跑ˋˊ
不要再拉盤邊緣睡覺!!!不然掉下去很痛的 XD  ↓↓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很佩服你,掉下去還能繼續睡   ^^"

最後祝你生日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