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中間開始看 ~"~
12點看完bambino再接醫龍吧 XD
--
吼~~~ 我的小瀨瀨 (不要懷疑,我說的就是荒瀬 ) 他又出現了!!
在醫龍2,小瀨瀨和美紀的畫面很少 嘖
看到小瀨瀨出現在手術室真的是有夠開心的~~ 開心到尖叫
我的小瀨瀨依然很白皙...
而且他竟然有小寶寶!?他的小孩出生了!?
那麼快?記得不久之前才說他老婆有了而已... @@
唉唷,總之他有小孩一事真是讓我心碎...(神經病)

後來野口跟小美(片岡啦...)談生意那邊
真的讓我深深感到恐懼... 野口果然是老狐狸... (加冷筍)
小美快回來北洋跟Team Dragon一起對抗吧~~~~ (招手)

最後北洋的院長他到底是.... ?
哇哈哈... 不知不覺地幫エイト打廣告,即將發行的新單曲唷!

結論:牛頭不對馬嘴的一篇....
 
p.s. 我剛打成"龍頭不對馬嘴"... 果然是受到 リュウタロス的影響... (違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