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耳朵生病,阿旁就很少立起耳朵來;也可以說幾乎沒有。
最近他的耳朵有慢慢好的現象!膿包也變小了,耳朵也立起來了,但是也沒有像以前健康時那樣,把耳朵大大的張開。
今天,我看到他的耳朵立起來了!而且就像健康時那樣大喔!我很開心,也幫他拍了幾張照,沒想到他竟然乖乖地讓我拍耶!這令我更開心了!

請注意看他的右耳(照片左邊)!不像之前生病那樣有膿跑出來黏住他的耳朵,他大大的立著耳朵!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阿旁了!


他還擺個「荒野女巫」的姿勢讓我拍呢!哈哈!還有看著鏡頭唷!


他右耳附近的毛也漸漸長回來了!真是可喜可賀!
雖然偶爾耳朵還是會跑出膿和濃的結塊來,但是用衛生紙清一清之後,他也感到很舒服吧!由食欲就可以看出來!哈!
但是最近晚上很少聽到他跑步的聲音了,老年期已經來了嗎?我會不捨得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