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夢到我還在高中時期,要上體育課
大家都圍在一起聊天,我在招團 XDD
「要不要去阿里山看櫻花啊?」我先跑去問堂本跟一截,他們都很阿沙力的說好。
我又跑去問寶貝:「要不要去阿里山啊?」
寶貝:「不要,熱死了。」於是我就一直盧他,寶貝終於答應了。
然後君羿就過來跟我說:「你要不要去約郁馥跟蔡舒涵他們?」
我就跑去問郁馥跟舒涵。
不過還沒問到重點,就聊到別的地方去了 @@
後來老師來了....竟然是謝惠婷!?
他不是教數學嗎???怎麼變成教體育 XDD
他叫我們兩兩一隊,要練排球。
不過因為在聊天,其他人都分配好了,所以老師走過來說:「郁馥跟舒涵一組好了,那波利你要跟誰一隊?」說完就指著榕樹下的三個人:阿MON、林琬聆、一代。
我就說,我要選阿MON。阿MON還很開心的說:「波利,我最愛你了
後來老師就叫大家排好,要開始練習了。
練習的動作明明是低手發球,為什麼大家要喊「殺!」
不過我聽到旁邊的阿MON喊錯了:「ㄘㄚˋ!!ㄘㄚˋ!!」他連喊了兩次才發現自己喊錯了 XDDDD
他發現自己喊錯後,用手遮著嘴巴笑!就是他平時那個驚慌失措的樣子!
附近的人也跟著笑!
我也在旁邊一直笑,是大笑喔!!!!
後來我就笑醒了.....

我醒來後,還一直笑耶!!
可是現在想想也還好,不好笑了 @@"
我想,那個「阿里山」,是因為今天被陳貞雯影響的關係吧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