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切都是夢啦~~
大綱:我單戀櫻井翔!?(羞
出場人物:櫻井翔、松本潤、二宮和也
     洪Baby、我
地點在雄商,時間是雄商的運動會
不過大家身分是大學生~~ 穿著便服
本來是跟大家邊觀賽邊聊天
後來baby接到一通電話,之後說:「我要先走了,我還要去做報告!」
這時的我非常激動,好像非見到誰不可!
我就拉著baby的衣角說:「我也要去!」
baby非常冷淡的說(臭寶貝 >"<) :「你去了可以幹嘛?」
我也答不出來,但我還是堅持要去。
寶貝在無可奈何之下帶我去了。(現實中的寶貝是不可能妥協的... orz)

其實,我想見的是寶貝的大學同學--櫻井翔
嘖,為什麼ARASHI是寶貝的同學!?
總之,我就是為了見櫻井翔才跟著去的啦!
因為分組報告,所以寶貝就跟櫻井翔、松潤還有寶貝最喜歡的二宮在一組
夢中,我跟他們的關係咧,一點都不熟
我們是透過寶貝,知道對方,只是不熟就是了!

後來寶貝說,他們要去櫻井翔家做報告~
夢中的櫻井翔是從外地到高雄讀書,所以他在高雄租一間房子
房子是一棟白色兩層樓建築,一整棟就只有他住 囧
有錢到這種地步....

夢中啊,我是單戀櫻井翔
不過夢裡的互動不多.... 有點小冷淡...(捶地)

進去房子後,打了聲招呼,他們就去客廳討論報告了
我坐在沙發上,看著放在小几上的魚缸裡的魚
那隻魚是黑色的.... 黑色的金魚吧 @@
總覺得那隻魚邪氣很重 ~所以我一直看著那隻魚
「你不要一直盯著那隻魚,他會緊張。」櫻井翔忽然這樣對我說,口氣也不大好。
畢竟不熟啊,所以我就回了一聲「喔」,然後就看著他們討論...發呆

之前就有聽寶貝說,櫻井翔很愛他的前女友,但是他的前女友死了。
雖然知道要他喜歡我很難,但是我還是喜歡他!

後來...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XDD
好像就是他家有阿飄,就是他的前女友
那隻魚被他前女友附身~~balabalabala...........

詭異的夢。

不過為什麼,當櫻井翔冷冷的對我時
我可以體會到胸中氾濫起一種酸酸痛痛的感覺呢?

以上。
果然我拋棄不了小風暴的地下隊長兼rap手~~~~ (羞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