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補課,黑先生的課
因為他早上去出差,所以把上午的兩節調到晚上
之前也有一次這樣
不過那次我很懶,而且我又忘記了,所以就沒去 XD"
這次我覺得老師很可憐... 沒人上課他會很受傷吧~
所以我就去上課了

我剛到教室,只有我跟另一個學生
沒多久另一個學生也來了...
一個老師,三個學生,就在偌大的教室裡
這情景看起來多悽涼...
黑先生今天播放「火山爆發」給我們看
畢竟是補課,所以就不上正課了
本來我是打算去那,邊聽他講課邊讀自己的書 (毆)
不過既然有電影可以看,我怎不看呢 XD

電影情節不多說了,有興趣可以去看喔!
還滿刺激驚險的
也滿恐怖的.... 對我這種膽小的人來說的話啦~~

看完就點名,放學了
這中途陸陸續續來了不少人
但是人還是很少... 不到10人吧...
黑先生好可憐... 老師人很好就會被欺負...
不過我也覺得黑先生的態度不夠強硬
如果他硬性規定大家要到,沒到就記曠課順便扣分
大家不敢不到吧!
但是畢竟時間有點晚,有人要打工,有人要讀明天midterm的科目
唉... 老師真難為~

--
回家時,遇到Martin先生
今天是亮橘上衣 XDDD
不過,好久沒看到他了
也有點生疏了 @@
或許他也忘了我是誰了吧~~ orz
總之,這次我有打招呼!
....只是稍微招招手、微微笑而已 囧
嘛~~~ 畢竟我不是希文系的學生啊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