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君羿滿20歲的生日!
我想說,他已經吃了夠多的蛋糕了 XD
不能讓他變得跟我一樣胖!
所以我買了一個東西!不過感覺好像不太實用... orz

對啦,我買了一束花
嘖,很可惜,沒有把它拍下來
請移至君羿的blog去看~

本來是要跟君羿還有一截去吃飯
不過壽星懶惰,嘖嘖
後來一請再請,終於把壽星請出門了 XD
不過因為已經六點左右了,一截七點要去做報告
所以我就沒有跟一截說了~SORRY >"<

我請壽星載我去餐廳說~
我分到壽星的福氣了 XD
我跟君羿去學校附近的躲貓貓吃
我是覺得還OK~不過紅茶甜的很像冬瓜茶 囧
吃的很飽!很撐!
真對不起壽星...還要他自己付錢吃晚餐
早知道生日禮物就是請你吃晚餐!不要送那麼沒有用的東西 (哭跑)

後來某個無情的人
真的是太~~~~無情、太~~~~冷淡了
明明沒事做,卻又賴在家裡不走,懶到一個極致
出來吃個飯會死咩?接電話時還裝死,假裝沒聽到!
算了!!哼哼!!!
冷淡的人!!

之後我們兩人就到奧斯卡去看狗狗
其中一隻柯基好乖,一直站著看著我
好想把牠帶回家喔 >/////////<
還有那隻邊境牧羊犬!也很乖!不會亂叫!也一直看著我!
我想帶回家啦 Q_Q
還有看到喜樂蒂耶!不過牠太愛叫了ˊˋ
但是還是很可愛!

君羿看上一隻西施
她還是想著肥肥和可可
嘖!不要笑想我會養西施!
我還是養我的聰明克斯好了~~

本來想去青蛙公園散散步
後來君羿的媽媽叫君羿回家,所以就各自回家了~

謝謝你!壽星小姐!
(角色好像對調了 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