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...
颱風......
颱風.........

颱風的名字「卡玫基」讓我想到「Kenny G」...囧

這個卡玫G,真的是有夠狠
一直下大雨,狂下!傾瀉!媽的!
我舅舅家淹水了~在高雄縣那邊~
昨天晚上小阿姨打電話過去關心,卻沒人接電話
我媽打手機給舅舅,他說他家淹水煙了有半個人高,現在正搬東西去二樓
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淹到二樓了~~(被打)

我家這邊是完全沒問題的!
選了個不會淹水的地方~呼~

這篇重點是啥?
是「卡玫基」讓我想到「Kenny G」 XDDDD
不是啦~是下大雨,好多地方都淹水了,好恐怖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