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到我抽到エイト演唱會的票~
跟我ㄧ起去的竟然是,不是エイト ファン的pinky 小姐 !?
一起進會場,會場就像大學裡的階梯式教室一樣
演唱會... 竟然是看演唱會....的影片 = =
不過播放的人是茄子ヒナ~~ 他還一一點名咧 XD
唱名方式是念出票的號碼和名字~我跟pinky坐的離他超近的~有爽到~
點名後他還會跟你玩一下遊戲
不過我覺得這樣子的話,永遠都看不到演唱會......的影片
ヒナ應該也發覺這樣時間會不夠吧
所以就說:「後面的人對不起啦~時間不夠了~」然後開始放影片
但剛開始沒多久,我覺得想便便,就跑去上廁所
上完後,發現門外怎麼站那麼多人?沒想到是巡堂的某長官
覺得ヒナ這樣讓學生遲到不登記、課堂上走來走去很不應該
所以那些走來走去或遲到的人都拿著一個違規的牌子
我只是上廁所啊啊啊啊啊~~~後來也被迫拿著違規牌子
拿著違規牌子的人都被趕出教室了.... 我也被趕出去了!!!
吼~~~ 我就一直站在門外,很不甘心...我沒遲到,我也沒走來去,我只是上廁所啊~~~
那個討厭的長官走了之後,ヒナ就走到外面叫我們進去吧~
還說讓我們被罰是他的錯... 不愧是いいお母さん--ヒナちゃん (感淚)

就這樣。

所以後來.... 演唱會變上課 ?
ヒナ變老師 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