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到我還在雄商的時候
跟Baby在總務處打工,幫忙整理資料
後來Pinky提議要辦同學會,我也想辦,所以就開始聯絡人
之後還跟劉佩玲逛了一下,為了買包包...
不過Pinly有事,當天不能去了....
後來場景轉到上體育課,老師是筱慧老師
我找了幾個人,想去探望Pinky,我找了:
摳摳馬、牛力、阿梅、Chagei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^^"
阿梅說OK~Chagei要問爸爸~
當我在跟摳摳馬說的時候,啾*3也過來聽
我就問他:你也要來嗎 XD
說到這個,夢裡當我在連絡G*3的時候,Pinky有說:「xx,xxxxx他,不過那是以前的事了。」
所以我在夢裡才問他要不要去~~

之後我急著交資料回總務處,中途跑去總務處
但回到體育課大家集合的場地後,發現下課了
我問文馨:「下課了?老師點名了?」文馨:「嗯」
急急忙忙跑去跟老師解釋:「老師!我剛剛去了一下總務處」
不過筱慧老師說:「不用解釋了,反正你曠了曠了」
現實中的曉慧老師不是這樣的!!!!
這曠課的煩惱是怎麼跟現實生活一樣...

大家放學都衝好快
尤其是牛力,一下子就到家了 XD
但我還沒問他要不要去看Pinky,所以打電話給他,牛力很阿沙力的說好!好牛力 (大拇指)
後來Chagei打電話給我。但不是他本人... 是Chagei爸 囧
「喂,波利喔?你確定要到那邊?很遠耶.... 」
「沒辦法啊.... 地點就在那邊....」
「這樣我不放心載他去!」Chagei在電話旁大聲說:「我自己騎去就好了啦」
蔡爸就很生氣的說:「不可以啦!我不放心!」
後來有沒有成行... 就不知道了~~ 
因為我醒了 囧

因為同學會要到了,所以一直夢雄商人嗎~~
我記得在這之前還有一個雄商人的夢~~不過忘了

Miss you so muc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