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星期二堂本給我幻想三國誌的光碟後
我整個變得很沉迷~
屁股坐到變大、看電視的時間變少、起床時間越來越晚 囧
尤其我覺得我的視力變差了

我是拿到光碟後的當天晚上開始玩的
片頭還滿不賴的!好聽!

防雷
現在我玩到要去找勾陳那邊
騰蛇好帥~

劉緒...任性的傢伙,我懷疑他喜歡他哥哥 XD
樓澈...帥!雖然結局沒有他跟紫丞...
孫桓...也滿帥的說!
還有陸遜!我喜歡ˇ我懷疑他跟孫桓有曖昧 XD
或許玩完前幾代就能知道其他客串的人的故事~

女生喔...
容仙...還好啦~
瓔珞...恰北北,不過還ok啦~
另一個叫啥的?我忘了~我只知道樓澈都叫他男人婆 XD
也ok~

有秘技真不賴~省了我很多時間~
還有地圖、簡略密技....etc.
我竟然為了幻想三國誌去加入巴哈姆特!?  哈哈~~

最後附一張在海底的圖
(其實有好多圖都想截,但是顧著玩都忘了拍了 囧)


p.s. 直到樓澈(武器是筆)出現,我在猜片頭歌詞在講樓澈和紫丞(武器是琴) >////////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