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凌晨2點43分,外頭下著一陣一陣的雨
第二天了...我還沒有辦法適應
我想念你咬籠子的聲音
雖然會覺得吵
但那是你還在我身邊的證明

睡不著...
看著沒有你的空籠子,眼淚又湧上
我真愛哭...

籠子裡,就跟你離開時的樣子一模一樣
只是少了幾張沾了血跡的衛生紙
籠子裡還有你的味道,還有你留下的血跡
水瓶裡的水,是姊姊在你離開沒多久前幫你裝滿的唷
知道你會渴,所以幫你裝滿滿的唷...

鼠沙裡還有你的便便和尿尿的結塊呢
還有葵花子的殼、不喜歡吃的飼料......等等的
這是你活過的證明,我捨不得丟掉

我不想一直悲傷下去
但我也不想把你忘記
好像,忘記了你,就是個罪一樣

睡不著...
一想到你,眼淚就撲簌撲簌的流下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