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最近地震頻繁(也才那麼三次...7/30、8/17、8/22)
地震來時,我有什麼反應?
1. 跟我姊對看,互問:「怎麼辦?要逃嗎?」直到地震結束了還在原地...
2. 「地震!」抱著賓狗跑到我媽房間(4F→2F) 這算逃命?
3. 「又地震了!」抱著賓狗走到對面我姐的房間叫他,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上批踢踢看地震文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

要是某天很不幸的有大地震,我想我也不會逃、不會躲
只會傻傻的在原地自己問自己:「要逃嗎?」
結果一定會來不及 囧

對了,8/17的地震
那一次賓狗狂叫... 因為地震晃太大打斷他的美夢了?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