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只要一知道一件還模糊不清的事
就會拼命的去猜測!!

昨天我跟賽share了我的發現
於是他開了語音,開啟了推理劇場 XD
賽偵探可以從字裡行間推測出東西來~只是推理方式令人捧腹大笑!
我姐在旁邊聽,也笑到不行 XD
賽有時會忽然激動(應該說時常都很激動!!)
一激動就會說出口頭禪:「白痴喔!」(時常激動=時常說)
連我把「嘖嘖」打成「澤則」,他也要唸出來~問我這是啥 XDDD
還跟我說「這又甘永澤什麼事?」
我後來不是有補上「是嘖嘖」嗎!還問我是誰咧 XD

總結
賽說以後叫他「賽偵探」,不過聽起來很難聽~
我說,那冠上夫姓咩
賽又說,有差嗎?還不是大便 XD
哈哈哈~~~
總之,超好笑!!!!
賽,U are GODD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