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城玩到8級,遇到了瓶頸
就是評價會一直掉...不知道為什麼...
員工的體力我都一直維持75~100之間
一到75以下就餵水喝,所以不是員工問題
座位擺設應該是沒問題!因為我是看攻略排的 XD


我不想讓評價一直掉啊!


所以我就亂排了一通 ,沒想到可行耶!出乎我意料!XD

未命名 - 1.gif 
但是這樣排的話,評價只能維持在37.7~37.8之間
偶爾是會超過38啦,但是人一多,沒椅子、沒桌子,評價還是會掉
所以只能維持在那樣左右~

未命名 - 2.gif
照理說,到了等級8就該買馬桶,但是我懶的清掃...
所以我就沒有買了,但又不讓他們給負評,所以我就參考了別人的網誌
把路徑擋住,想上廁所的人吃飽後就會憑空消失!雖然沒有評價,但至少評價不掉!

還有電動!真的是大噴血...難怪我哥叫我不要「輕舉妄動」
因為要存錢買電動...可惡啊!來不及了!
所以我只買了一台...(我的錢只夠買一台 囧)

然後我發現,等候區的椅子多了,評價就會掉...囧
所以維持在這樣的數量~(還是要調一下...)

最後是用餐區多一張桌椅!
因為我把爐子疊起來了~
疊爐子的方式,就去參考別人的網誌吧!辜狗搜尋一下,很容易找到的!
(要參考新版疊桌椅)

p.s. 用google瀏覽器畫面跑起來比較順暢!而且人物不會破圖!可以試看看!

以上僅供參考,不是絕對沒問題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