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- 1.gif 
之前還是四廚二服時,跟現在的擺法差不多
只不過少一個廚子和2個位子
好像到10級的後半,就開始往50衝了!
到現在還一直維持著~好開心啊啊啊~~
不過聽說有人在級數還是個位數時,評價就衝到4x了!
超強的!太厲害了!
但是評價可以做什麼 @@?
我也不知道~(聳肩)

現在我還是不買馬桶 XD
反正不給馬桶也不會怎樣~

然後我的錢爆少,都拿去買食材了(這幾天都有我要的~我就狂買!然後...窮了 囧)
還有就是手癢,把錢拿去裝潢房子外表...Orz
無所謂啦~只要玩的開心就好!
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