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10/16 (五) 應華系畢業公演-逢羅夢
 劇情還滿有意思的!! (超短心得 囧)
 謝幕時,明明不是自己的畢演,我卻跟著台上的同學熱淚盈眶了起來
 太感動了~~~~~~~~

●10/19 (一)日文系畢業公演-いつか 日月日-期待相遇的那一天
 這次宣傳地不夠用力,大家都是直到公演當天才知道劇名
 我覺得,上半場演的故事都是很瑣碎的東西,好像沒有切入主題
 所以中場休息我就跑了...因為我很失望...
 但是我聽到的評價是很兩極,有人說感動;也有人跟我一樣失望
 或許失望的人都是中場就離場,看到最後的人才會感動!
 P.S. 今天BABY有來找我耶!!超開心!!感謝你~寶貝~好.gif

●10/20 (二)西文系畢業公演-爵世心機
 我今天差一點就要被記缺席了!!因為我全賭在看公演得到的點數啊啊啊!!
 (每個活動都有點數,畢演一次有3點,一天至少要集3點,不然會被記曠課)
 還好最後能進場~但位子超級差~誰叫我不訂票 T_T
 劇情很有趣~更厲害的是,還把幾首詩改編成歌曲!演員當唱耶!!!超厲害!
 但是最後快結束時,字幕出TROUBLE!!! 放字幕的電腦當掉了!!!
 正在演出的男女主角靈機應變,從講西文變成講中文!
 當場大家給予支持掌聲!!! 我很佩服!!!
 
●10/21 (三)德文畢業公演-小人物狂想曲
 本來預定要看遍畢業公演,今天我懶惰,而且還要上替代
 所以決定跟陳EVA集完三點就回家~
 我玩了什麼?忘光光了啦 XD
 下午上替代,明明時間差5分鐘就到了,卻只有我在教室...
 還好後來漸漸的人都來了,嘖嘖嘖....

●10/22 (四)英文系畢業公演-Q大街(Avenue Q
 這天跟陳EVA還有賽,集完3點後,就跑去火車站逛!
 是說在搭公車的時候,坐在我們前面的某男子,一直轉頭看我們講話
 當賽拿出傳單在看的時候,我還看到他一直看著賽的胸部
 我就一直盯著他看,他才轉頭回去...真是有夠噁心...(賽的男友知道後很生氣XD)
 然後陪EVA買她上次一見鍾情的短靴~經
 過水溝前的鐵絲攤位,攤位老闆叫住我們,跟我們搭話
 最後還強迫推銷,問我的英文名字,折出我的英文名字,叫我收下又叫我投錢...
 我也傻傻地投錢了...但我只投10元 XD 我就沒帶那麼多錢咩,而且我很摳...>0<
 之後還想問賽的名字,我們就掰了個理由跑了...
 
●10/23 (五)法文系畢業公演-插曲(Intermezzo)
 早上早早起床,跑到學校,因為全班強制參加日文系所舉辦的論文發表
 是說,當我們拿著早餐的垃圾還有未喝完的飲料,到13樓
 (我當然知道不能拿吃瘩和飲料進去)
 有人說:「不能拿飲料進去喔!」我回說:「恩,我知道,請問垃圾桶在哪裡?」
 某個接待人員臉超臭,用種不耐煩的臉色瞄了我們一眼,口氣超差:
 「你是不會下去解決再上來?」
 媽的...我就不能問垃圾桶在哪逆?我不能自己犯賤站在垃圾桶錢把飲料喝光丟掉逆?
 你口氣有必要那麼差逆??蛤!!!!!臭臉老成女!!!馬的!!
 挑人擺臭臉逆??????????????一樣是學生還那麼暢秋????
 我就不信,來賓問你垃圾桶在哪你會這麼回答!!!真是有夠賭爛!!!!
 那個女人不說垃圾桶在哪,我跟賽就摸摸鼻子搭電梯回到一樓喝完&丟垃圾
 一整天超不爽!!!!!!!!!!!
 不只我覺得你臉色差、口氣更差,當時在場的同學也這麼覺得!你真該死啊你!
 /
 我們以為,發表會很快就會結束了,沒想到是到12:30才結束
 不過也可以訓練聽力說!尤其是最後一個發表的女性來賓,他演講很有趣!
 而且我也有80%聽得懂!真是太神奇了!!!!!
 /
 聽完演講後,我們五個人,從13樓下樓梯,還不要命用跑的XD
 跑到頭暈暈快吐了~
 然後集完最後一點就掰掰了!!!!

 
--
我的左腳好像拐到了....
就在星期五下樓梯後...我跑太猛了...也不想想我的噸位...噢...我現在是個拐腳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