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春開始上映之前我想看的哈利波特6和時空旅人之妻
我約了陳依芭去~

我們搭了77號公車,走了一段路才到
我還以為我們會來不及,幸好我們走得快啊 (走得快是騙人的 XD)

買了飲料、借了卡片,我們順利來到龍廳
我一直記著一節給的意見...「坐中間靠走道」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好位子
卻有幾個個子超高的男男女女,坐在前面...
要是他們不要坐挺,稍微躺坐的話,我們還能看得很開心
問題是,一個個坐得又挺又直...嘖!
所以我在看哈利波特時,頭一直轉來轉去....Orz

中場休息,我跟陳依芭換個位子坐,終於可以舒服地看電影了!
但是由於坐太久,我就像屁股長蟲一樣,一直動一直動...>////<

看完電影,我們要去河堤社區的政大書局,但坐公車很不划算
所以我們沿著民族路走
還滿長一段距離的!但是兩個人走的話,一點都不覺得遠!!
政大書局逛完,我們還是用走的回家
我真佩服我們的毅力!!!
是說,走那麼久我的腳一點痠痛都沒有!
我果然還很年輕~~XD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