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寶貝是說要去外面吃火鍋
但我想省錢,就提議買食材後在我家吃火鍋
但是,沒省到錢,反而比在外面吃還貴...囧
算了!開心就好!!哈哈哈~~~


4af2c5b903fba.jpg  
聚會當天(10/30),我接到粉紅抱怨的電話
他說跟ggg約3:30漢神巨蛋,可是遲到了~打電話給他還說在郵局提錢XD
後來沒想到原來ggg開車來!粉紅說:「要是知道他要開車,我的機車就可以叫我朋友騎回去」
ggg說:「你又沒問我」ggg果然討打 XD

然後4:00時,寶貝到我家了,我跟他說ggg要載我們去
於是粉紅跟寶貝停好車~坐上車去~但是慈惠還沒來,於是我們決定開車去接慈惠!
是說,林粉紅小姐說要跟ggg說要怎麼去慈惠家,才一出巷口就說錯路
所以ggg再也不相信他的話了 XDDD
唉唉...粉紅是標準路癡一枚...49

之後我們就到河堤公園附近的某日系商店!
在那裏買了韓式泡菜的湯頭!很便宜!一包40,我們買了2包!!
正當我們買完東西要上車時,很不幸地,ggg被開單,要補繳30元的停車費...sorry啊啊~48

後來一節打電話說他已經到我家了,我說那妳在家等我們!
但是我媽好像不在家...所以委屈了一節在門口等了一下子...真抱歉...
幸好我媽過沒多久就回家了,所以一節也順利地進我家!!

我們買完湯底後,又繞到大樂買東西
停車時,ggg撞到前面的水泥突出物,突如其來的撞擊讓我們4個女生尖叫了一聲!!
哈哈哈~~當時寶貝還在跟媽媽講電話,不知道寶貝媽有沒有被我們尖叫聲嚇一跳 XD
在大樂買了好多東西~買完後還繞到寶貝家拿泡菜跟酒
只是那個時間車好多...有點小塞~
回家路上也順利地買到了生日蛋糕!

然後回到家的我們開始準備工作
養了狗的ggg也來看看賓狗~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,賓狗一直狂吠ggg
我來以為賓狗都很喜歡男生說...可能是因為ggg身上有他家狗狗-UNO的味道吧~!
吃火鍋時,大家邊聊邊吃!吃到最後大家都超級撐!
稍稍整理了以後,我們開了蛋糕盒,插上蠟燭並點火,唱起了生日快樂歌~
一節,生日快樂唷!!
一節許了願望:一是希望大家順利畢業,二是希望ggg以後可以不討厭拍照,三呢...就是秘密啦!!!
4af2c5dc9c873.jpg  
吃完蛋糕,粉紅、慈惠還有我媽一起看「天下父母心」
ggg要回家~我跟寶貝和一節帶賓狗散步去
之後粉紅說要去收成開心農場,就先去3樓玩了
我們其餘四個女生,在寶貝的慫恿下,就去我的房間玩~也拉了粉紅上來~
然後就一直討論face book

我很喜歡慈惠的相機!因為快門聲是狗叫聲!操作聲是小鳥叫!超可愛!畫質也超棒!
我也好想買一台 T_T

最後時間不早了,大家也散會~
期待下次聚會!!!!

arrow
arrow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