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央在南投名間,淺層地震,有6級震度
搖滿久的...我覺得...
名間震度有到7級耶!! 夭壽!!
還好沒發生什麼重大災情~

地震當時,只有我跟賓狗在家
賓狗當時在一樓(都不上來><)
我在三樓玩電腦~ (大老二啦...)
忽然的大地震,害我輸牌!!!
因為我丟下牌局,走到樓梯口大喊:「賓狗!賓狗!」
臭賓狗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舔腳舔得很開心,遲遲沒有上來...
直到地震停了,過了幾分鐘,賓狗才上來...腳還溼溼的...
每次都假裝送我媽出門,其實送完了就躲在樓下偷舔腳...嘖!



晚上七點多,又一震!
我爸這時在吃飯,他也感覺到了
我媽則在廚房洗鍋子
我爸有稍微放大聲量跟我媽隔空對話:「地震耶!」
後來我就說:「我不住台灣了啦~好多地震~」
我媽洗碗鍋子準備吃飯,於是走了過來,他問我:「不住台灣?為什麼?」
我說:「地震很多啊!剛剛還有一震耶!」
我媽超震驚:「有嗎?我剛剛怎麼都沒感覺到?」
我爸:「我剛剛還跟你說地震了耶!」
可見我媽聽力差、感覺也差..
呃...應該說我媽是選擇性聽覺...



噢...天佑台灣!還有我媽的聽力跟感覺.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