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胖!!我只是毛蓬


最近很多人,看到賓狗都說:「他好胖!」
而我們每次都要澄清:「他只是毛蓬而已!」
無辜的賓狗總是被誤會很胖 XD
經過測量,賓狗還是一樣重....▼
i am only 7 kg 

雖然冬天讓他食慾超好
但我們有受命不能讓他變小胖子 象.gif
(Yes, sir!!!!)
所以努力讓他維持在7kg左右~
我超怕賓狗變得跟我一樣象.gif象.gif象.gif<<48
唉唷~總之,我要再澄清一次:
「賓狗不胖!只是毛蓬而已!!」







剛剛發生了一件事情
賓狗騎了我姊的腿,沒知識的我,以為他發情了
上網搜尋後發現....
公狗沒有所謂的〝發情期〞,而是受到母狗發情氣味影響,公狗的發情是被動的。 
你家如果沒有母狗發情,〝騎乘〞的動作那是社交地位的確認。

from 知識+ & 批踢踢的dog板


所以,不怎麼對賓狗大吼的潘x微 (我姊) & 潘x良 (我哥)
就是對賓狗太~~~~~~~~~~~好了,所以"被騎乘" 苦笑.gif

重點是背景 (毆) 
▲ 裝無辜 XD

so, 潘x微 (我姊) & 潘x良 (我哥),快開始建立自己的地位吧 49

 kirakira.gif 以上,全手機拍攝,故畫質超差~sorry啊~~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