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1.png 
剛剛賓狗的主人來看賓狗
賓狗很厲害!! 一看到主人的車就知道是主人來了!!很厲害耶~

賓狗主人說,因為家裡有點事,所以可能沒辦法繼續養賓狗了
問我們要不要養賓狗,如果不行的話也只能將賓狗送養出去
我當然是200%的願意!!!! 我媽也偏向願意的那方
但還是要問問其他家人才能做決定 (雖然我已經知道結果了~是好的結果~)

然後賓狗主人要回去的時候,賓狗一直想要追主人的車車
那個哀嚎聲,我永遠忘不了...
我媽也說那是聽了會令人心酸的聲音...
以前賓狗主人來看賓狗後要回家時,賓狗也會叫,但不會像今天那麼淒厲
我想,賓狗也知道如果我們要接養賓狗的話,以後看到主人的機會就會變少了
更或許看不到主人了
所以哭了~哭得很大聲...

如果賓狗能正式成為我家的一份子,我當然很開心!!!
不知道賓狗的想法是怎樣...是難過居多還開心居多...

 /

我都哭了啦42 21
想到,如果我是賓狗或賓狗主人,我也會捨不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