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405

之前去貓x大棧洗澡
雖然香噴噴 (很濃重的香味) , 卻覺得真的只有是"洗澡"而已
小修都沒有
我有跟他們說過幾次: 耳朵裡面的毛要拔、腳底毛要記得替、肚子的毛也要剃...etc.
可是似乎是有聽沒有懂= =
所以我放棄貓x大棧了

我看到很多人在推 "手牽手寵物美容沙龍"
看得我心癢癢,想讓賓狗去美容一次
所以今天把賓狗送去小修了一下~成果超讚25 (感動)
▼洗澡前:像流浪漢XD 耳朵毛過長
DSCF5882.JPG

▼洗澡後: 光鮮亮麗,毛變膨鬆柔軟 
DSCF5904.JPG

▼頭圓圓的~~
DSCF5909.JPG

▼耳朵毛也變的圓圓短短~超可愛好.gif 
DSCF5911.jpg

▼還有綁啾啾喔~~第一次看到賓狗綁啾啾說~
DSCF5912.JPG

▼很漂亮的啾啾!!!
DSCF5913.JPG

然後去接賓狗時
店狗小愛躲在沙發底下~麥芽糖站在沙發椅上任我摸很好客~哈妮則是躺在地上懶洋洋的~
p.s. 麥芽糖的毛好柔好好摸!!! 賓狗背部的毛則有如鋼絲粗糙...我該好好保養賓狗的毛了 >"<

下次賓狗要大修時,也要送到手牽手去!! XD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