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7 補
為了讓那位大壽星開心,再怎麼懶惰,還是補完了~ya~
先置頂幾天~~~



生日快樂!! 好.gif



5/13那天,我上完課、re完英文,就馬上回家準備洗澡、打扮一下
沒想到云辰&慈惠比我還要早到我家 XD
壽星和慈惠幫我"上粉"還畫了眼線!!我的媽啊~眼睛瞬間大了起來!!!
(不要跟我說『沒圖沒真相』,我就真的沒有拍起來紀念咩...囧)
但是我那嚴重的黑眼圈,怎麼遮都遮不掉...我好像偏離主題了 @@
anyway!!!!!
梳妝打扮後,就出門去囉~我還拜託壽星載我...(羞)

不過去「威廉泰爾」之前,云辰說要先去拿他給自己的生日禮物--藝術照
喔~~我的MAMA MIA~
圖有修過真的是不同凡響!! 多漂亮啊~~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真的很值得紀念!!
(別再說我沒圖沒真相,給你連結,自己去看!!!!)

我說啊~威廉泰爾真的生意很好
我們去的時候,人爆多!多到滿出來!(不誇張,有人在外面吃!!)
餐點雖然不是說超級好吃,不過是會讓人滿意又開心的口味唷!
在這推薦雞翅和薯條!調味不錯,薯條超多也很脆!

吃飽飯後,該是時間拿出蛋糕了
蛋糕是baby和我挑的--小王子的「嘻遊杯蛋糕

上面還可以寫你要的文字唷!
「DaiYu」、「22」、「Feliz Cupleañs!」

唱生日快樂歌時,角落一桌的年輕人們 (啊我們是有多老= =)
還幫我們一起唱,最後整家店都在唱生日快樂歌!
想必云辰更開心!!!!
至於禮物嘛...我找不到人跟我share你想要的東西啊啊啊~~~
所以就送那麼...well的東西...
抱歉啦....TAT

依照慣例,最後大家到我家集合聊天
但是我媽真的是KY(空気読めない)的人
我有客人,還叫我拋下客人,跟我姊帶賓狗去散步,這樣客人會很尷尬耶...
可是我不帶又再那邊碎碎念... (客人們,請原諒我...Orz)
追上我姊後,她叫我快回家,不要讓人家等 (很懂的人情世故的姊姊 *感淚*)

總之,只要你開心,大家就會開心!
生日快樂唷!!!

>> 壽星紀錄 << >>baby紀錄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