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6.08

這天,賽賽跑來我家
說是要送我生日禮物
他說:「你生日那天一定會跟高中同學出去,所以我今天特地拿給你」
謝謝你~~~~~~~~T_T.gif
這天,剛好是我農曆生日耶~~~欠打的羞.gif
賽賽是鐵板神算~剛好選到這一天來我家~~~哈哈~~ 


2010.06.10

一大早起床
洗了澡、畫了不算妝的妝 (哈哈~)、穿上新衣服
就衝去公車站搭公車~

公車到達目的地的時間跟我預估得差不多--30分鐘
加上搭乘捷運11分鐘
我想,不會遲到才對!
但是我忘了加上走路的時間...Orz
所以我遲到了5分鐘左右...ごめん!14

到了大東站後,云辰載我去那家韓國餐廳--韓屋里
因為我的關係,害得云辰跟我遲到了2、3分鐘左右...sorry啦~~XD

店裡一隅,坐著慈惠、寶貝、一節
他們送我的禮物,正是我需要的東西!!!
我超開心的!!!!感謝你們!!!我愛你們~~ forever~~~~~40
然後云辰送我一個項鍊&一個美國品牌的牛奶沐浴乳~~4040
我真的很後悔送你sara sara...跟你送我的等級差很多 囧
可是當時就不知道要送啥咩~~請等等一下!我會補送你曾經遺失的東西的!!敬請期待! 36

吃了韓式料理,滿足了~
我好像都還沒吃過韓式料理說~很開心~~~
我在這要特別推薦韓屋里的韓式煎餅!
很大又很厚!又很好吃!

吃飽後,我們跑去A+1澄清店逛逛
之後林小姐說肚子痛,所以最終目的地就是我家!
可是到達我家後,林小姐卻說他沒有那個fu了 = =
之後他打開他的小筆電,備份資料
卻也傻傻的,不小心把備份的照片delete掉了...34
他說他心痛啊啊啊啊啊~~~~~

中途我跟一節還有出去
因為晚上一節要參加謝師宴,所以去買隱形眼鏡&絲襪
回家後,慈惠&寶貝幫一節化妝
我覺得,一節把頭髮放下來很好看啊!因為是自然捲,而且是大捲
超級好看啊!!!!!!!!!!!!!!!一節,以後不要綁頭髮了!!!!! (認真)
同時,某女人也在床上睡著了...不過情有可原~工作的關係,女人很累
排假還特地排我生日這天,放假還跟我們出去....謝謝你~~~愛你~~~09



最後,要謝謝所以祝福我的人,還有幫我慶生的人!!!!
謝謝你們!!! 沒有你們,我的生日也不會那麼充實~~開心~~好.gif

我的禮物,2/3都是跟賓狗有關的東西
我的生日=賓狗生日~哈哈哈~~賓狗!看看大家多疼你!!!

p.s. I wanna say sorry to someone...
  當初有那個想法,我也真糟糕...我知道我錯了...對不起... m(_ _)m


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