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嘖!
虧老娘非常擔心的轉彎是OK的
誰知半路殺出一個"直線七秒"...噢...

筆試滿分!!!哇哈哈~~ (不重要)
練習時,我都扭來扭去
我爸看不下去,雖然口氣很兇,但我知道他在替我擔心
我也只能認命一直練練練
好不容易有比較好了,但在後面卻還是歪掉 囧

至於U型繞場,我Ok唷!
除了有時彎過大跑出場外...31
不過,我轉彎很OK!!

正式考試時
我才剛騎,就馬上壓到線...很囧
第二次考直線,我堅持了四秒左右
卻因沒催油門,重心不穩,所以又壓線了...
我爸在旁邊笑我...34
主考官說:不要那麼緊張!下星期再來吧!
唉..............43

重點練習:直線七秒 >_<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