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515

賓狗不喜歡洗澡
以前只要聽到「洗澡」兩個字就會一副臭臉
這點賽可以做證!
本來是笑嘻嘻的臉,一聽到洗澡臉就垮下來了!XD

這傢伙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發現,我姊的床下有空間可以鑽
所以現在聽到洗澡就會鑽到我姊的床下去...

賓狗死不出來
要抓他的腳腳還會兇人...臭小子...43

看他一臉機車樣
DSCF6473.JPG

還一臉無奈
DSCF6481.JPG

這天我用了寶貝、慈惠、一節送我的電剪幫賓狗修一下
因為毛長長了,貴賓腳不明顯
雖然我剃得不怎麼好看 XD
DSCF6486.JPG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