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6775.jpg


9/8是親愛的寶貝22歲生日!!
不過那天是星期三,而且一節星期一就要上台中了
所以我們選在今天幫baby慶生!!

早上為了幫baby買塊小蛋糕
所以我也就早一小時出門!! 順便去載一節~(ya!! 我可以報答你了XD) 
可是因為我時間沒抓準,我牽車時花了5~10分鐘有 囧
途中又下雨 
所以我遲到了10分鐘啊~~~sorry~~一節 ><
然後我順利的來到  le petit prince 去買「黑伯爵」
也準時到金礦跟粉紅會合~再一起去和光廚房

不過咧...那邊好難停車...唯一可以停車的地方真是超高難度
所以我就拜託一節幫我停 XD

之後大家都到齊後,開始嘰嘰喳喳聊天
很開心的一段時間~ 說說笑笑~這種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
邊吃邊聊就過了將近一小時
後來慈惠跟粉紅說要去前面美髮店洗頭還有剪劉海
剩下我.baby和一節,這時拿了「黑伯爵」出來給壽星吃
只是可能店家把蛋糕放進冷凍庫去,所以整個蛋糕都變硬了 囧
壽星超好笑~吃個蛋糕也要30分鐘!! 因為蛋糕硬到難以叉來吃啊 XDD
可是baby說,雖然很硬但很好吃!聽到這樣我也就放心了~~
DSCF6756.jpg
下個行程是去大遠百,也逛了好久
大概到了5點左右,下個目的地就是我家啦~
這快(已經)變成每次外出的最後目的地了 XD

雖然沒有像樣的蛋糕給壽星吃
雖然沒有蠟燭給壽星吹
雖然壽星的禮物還要一段時間才拿得到 ><
不過送上我們寫的卡片還有手指蠟燭,壽星許了三個願望,算是完成了慶生的儀式50
baby把第一個願望送給了我...我感動到爆 T_T.gif 我愛你~forever!!!40
吃完晚餐,逛了奧斯卡後,大家散會了~
我載一節回家 (一節!! 要是感覺生命受到威脅請跟我說~我知道我技術還不夠好 orz) 
回程下了大雨,我的安全帽又沒罩子
就算穿了雨衣,身體全濕了,臉也濕了,眼睛被雨水滴到刺痛,視線模糊
當下真的很想哭,也後悔著:「為什麼買安全帽的時候堅持不要遮罩咧~whyyyyyyyyy」
還好安全回家

今天全天都很開心也很美好!!!除了最後大雨に降られた部分...4221 







生日快樂唷!!洪寶貝小姐~~ 
R u happy today?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