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732

首先,我要說... 
賓狗也太好運了吧!!!!!
怎麼說呢?因為之前在臉書上參加醇米洗毛精的抽獎
賓狗又幸運抽到了 XDD
而且這次不用寫試用文~還能挑香味~純粹是大贈送啊!!!!!! 
DSCF7891.jpg
我幫賓狗挑了「醇米絲緞柔順配方」
賓狗現正用的是純米的蓬鬆配方,用完潤絲後還是會有點澀,所以想換這個~
而且香味也不一樣!!蓬鬆跟柔順的香味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柔順配方的香味~明天就來用 XD
是說...我都忘了還有頂尖沒用啊啊啊~~~~~~~~~~~~~
嘛...2013年之前用完就好了  49 41
抱怨一下:
1.他們把收件人--我的名字寫反了 = =
2.他們還有送兩包試用包,一包是東方yu洗毛精,另一包是岩鹽潔耳凝膠
 但是那個洗毛精竟然是給白毛專用的...囧 所以我就送給隔壁的Money了
 算了~~有送小贈品就該感謝了!!



剛試著自己做雞肉乾~
買了一份雞胸肉,好大一塊卻很便宜!! 傳統菜市場真棒 XD
▼ 先水煮過後~
DSCF7863.jpg

▼ 冷卻後剝成條狀,放進烤盤
DSCF7876.jpg

▼ 我用210度烤40分鐘左右
DSCF7880.jpg

▼ 原本一大盤竟縮水成這樣 XD
DSCF7883.jpg
不過我好像烤太乾了...太脆了...
但是賓狗還是很賞臉就是了口水.gif
下次再來試試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