タイトルのとおり
端午節(6/6)沒看龍舟反而去夢時代逛街
因為某粉紅要去敗家~~~~~XD
而且還帶著賓狗一起去!!!
本來粉紅和我都很想帶賓狗去,但後來因開車的人和baby覺得不方便
我跟粉紅本來放棄了,粉紅卻又跑去問車子的owner
車owner答應了,所以賓狗也就跟著一起去了!

只是,果然如baby所說,因為是節日所以很多人會不方便
停車場都沒位子了,還停到7F去,但pet plus在B2
所以粉紅抱著賓狗搭手扶梯,一路往B2去
賓狗變重了--8.4kg。有點重是沒錯啦...但這是正常範圍!!!!!
(但還是維持在8kg以下較好 ^^")
粉紅都快練出媽媽手臂來了~~哈哈哈~~~
假日很難租到推車,等了一下下才順利借到車~

之後就推著賓狗去陪粉紅敗家
說要買大包包的人最後買了皮夾...
某粉紅說:「沒有看到喜歡的大包包咩」
然後又買了洋裝
這期間,有個年輕的櫃姊一直跑來給賓狗摸摸
他一直稱讚賓狗~~後來其它貴的人也跑過來一起摸賓狗
賓狗笑得多開心呀!因為是一群正妹圍著賓狗 XDDDDDDDD
當下應該要拍起來!!!

我的鞋子,因為前面很窄,我又是寬腳、肉腳 (雖很不想承認...)
所以沒多久我的腳指就很痛...
該去買新鞋了 (誤)

退還推車時,賓狗尿尿&大了兩坨 囧
還好有店員幫我清尿尿,至於便便,幸好有帶報紙跟塑膠袋
我有乖乖地自己清理、自己丟喔!^.<

▼ 在推車上,累到趴下
IMG_20110606_174945.jpg
回程時,賓狗累到睡著了
慈惠也很累,想睡覺,粉紅似乎也倒了(?),我則是暈車快吐了(XD)
整台車共計三人一狗都倒了 XD

回家後,給賓狗吃晚飯,他竟然趴著吃!?!? 
IMG_20110606_194017.jpg
IMG_20110606_194034.jpg    
有那麼累???????你不是都坐在推車上而已嗎!?!?!?!?!?! 哈哈~
吃飽飯沒多久就要我帶他回房間
(就是會一直看著你、一直要引起注意、說到"房間"就馬上站起來往樓梯衝)

一天下來
賓狗很累、我的腳好痛 
聽說其餘四人吃完飯還衝去義大 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