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我是非常時期,還是很想敗家
巴特!!!! 想敗的都是賓狗的東西 >///////<

現在賓狗用的胸背是普通常見的8字胸背
賓狗用力拉的時候,壓迫的力量都分布在胸腹上,所以比較不痛
相對的,他就很白目的要一直往前衝,很難拉
而且賓狗的胳肢窩因為長期磨擦、拉扯而禿毛...T_T

所以我想幫他換成包覆式的胸背 >>我想買超人<< 平均分散力量~
又,雖然上面寫透氣,畢竟整個包覆住還是會有點悶吧
賓狗的皮膚經得起考驗嗎!?!?!?!?!?!

所以又改成想買premier的8字項圈!!! XD
why? 因為...請看這介紹!! >>iMeek Dog's 的介紹<<
而且這是國際大廠啊!!! 又有很多人在用 (請自行蒐尋使用文)
希望可以別再讓賓狗的胳肢窩脫毛~

然後!再來是吊牌!
我姊說:上次不是有抽到美士吊牌?
是沒錯啦...但是吊牌前面有美士的logo,有點醜
雖然之後我有用熱縮片邦賓狗做了一塊,但它是透明的,不顯眼啊!!!
所以真的很想做一塊...

但是但是但是!!!!!!!!!!!!!!!!
premier的8字項圈和牽繩是分開賣的...
一組買起來+運費,都可以買9個50元便當了...(很愛用便當來做量尺 XD)
吊牌雖然便宜,又某些原因所以我很捨不得$$掉到警戒區域裡

so,本次欲望列表:
● premier的8字項圈+牽繩 7/10 達成
● 吊牌

雖然不久後,那個premier的8字項圈+牽繩可能就會實現了 XDDDD
但還是列表~因為還沒get~

加油啊!! 振作點啊!! 潘polly!!
快點找到就能快點買齊想要的東西啊!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