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920

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事
但一直沒有文發我也很痛苦 XD
只好找出7/28 & 8/3, テル來我家時拍的照來充一下文章~
(其實早就想po,只是懶蟲又找上我 XD)

テル現在已經會爬樓梯囉~
不過賽賽還是盡量用抱的~怕傷害後腿

テル現在已長大不少,但還是有幼幼樣
這天的賓狗很奇怪,開始會跟テル站起搭肩玩
而且會騎乘テル了 @@
DSCF9068.jpg  
或許是認為テル已經長大了,對地盤有威脅了
所以就一直有騎乘動作
而且已經連續兩次(就這兩天)騎完テル沒多久就尿在房間裡...
「臭賓狗不要在我房間亂做記號!!!!!!!! 」
於是賓狗被我以羞恥圈作懲罰 XD
テル也有樣學樣,尿在我房間
「臭賓狗不要亂教テル壞習慣啦!!!!!!!」

然後這天,賽賽要先去洗衣店把洗淨烘乾的床單拿回家
所以先把テル留在我這裡
賽賽回來後,我就跟テル說:「馬麻回來了!馬麻咧?」
テル就跑往五樓(我的房間在四樓)要找賽賽
哈哈哈~~因為之前賽賽都躲在五樓跟テル玩捉迷藏 XD
看到馬麻還會探頭出來看~好可愛~ (7/28未剃毛前)
DSCF9066.jpg  
之後賽賽還得將テル抱回四樓房間裡 XD


▼小屁屁快長成大屁屁吧XDDD
DSCF9071.jpg  



8/3這天賽賽要去郵局領我們一起買的宏元牛皮骨
所以賽賽出門留テル在我房間這樣才能把一箱啤股搬來
只是馬麻不在身邊,テル哭哭了~
▼你看看~多哀怨的臉~(テル剛好8/3前一天去大修完~ 穿小襪襪好可愛~)
DSCF9075.jpg


テル一直哭哭,但途中還是會跑去跟賓狗玩
沒多久就鑽到我懷裡撒嬌
就這樣一直重複動作
直到我要站起來去廁所,手往後一扶,發現地板怎麼溼溼的!?
我環顧我的房間,又發現有好幾攤液體
原來是テル尿尿了!?!?!?!
所以テル哼哼叫的時候,就是要告訴我他尿尿囉!?
我怎麼沒有察覺...真糟糕啊我...
然後テル跑來找我撒嬌時,就是要我原諒他在房間尿尿囉!?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

來個精彩的連續照~
因為賽賽外出,所以テル很難過
賓狗則是一臉看好戲的樣子
DSCF9076.jpg

DSCF9082.jpg

DSCF9083.jpg

DSCF9084.jpg




賓狗終於會跟テル玩了!! 超開心~
但是一直騎乘テル,讓我很不好意思...^^"
幸好騎乘動作只有在我家才會一直做,因為是賓狗的地盤呀 XD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