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1 (日)
1313942971-3a17274eceeb58f48df69ee17d147ded.jpg
請不要被我那光溜溜的額頭嚇到
&
四人買一樣的涼鞋、穿一樣的涼鞋唷!!40  

感謝周國泰先生 & 3位dears
我才能夠去嘉義玩!!!! 

p.s.以下凡是有我的照片都有嚇人的油亮大額頭出現,請小心服用本文章 XD



當天早上8:35左右粉紅打來
說是baby & 周先生已經往我家這個方向開過來了
粉紅也在騎來我家的途中
雖然那個時候我已經差不多整理好了,不過還是慌張
現在想想,也不知道是當初在慌張什麼 @@
但卻忘了帶手機...囧

出門前我交代我媽,記得要帶賓狗去上廁所!!
所以我媽就牽著賓狗到外面,順便跟鄰居聊天~
粉紅沒多久就到達我家,說baby他們現在在我家附近的7-11
停好車後我跟粉紅要往7-11走時,賓狗竟然哀的好大聲
噢...聽到賓狗哭哭的聲音我就好難過...
「我乾脆不要出去玩在家陪你好了」當下我有這個想法...T_T
後來baby和周先生開著車到我家來,我們坐上車子
賓狗還一副想追上來的樣子,我都快哭了我....

最後再去慈惠家載慈惠~
然後,嘉義行,出發!!!!!

在車上,我們一直聊天
某個人要一上車就睡的人,竟然沒有睡耶!!!
在快到達第一站的前幾十分鐘才睡...哈哈哈~~

第一站我們來到了「東石漁港」
人好多耶~真的~
但是太陽好大...都快把我曬成「榨油機」了...我一直飆汗耶!
▼ 我的姿勢好醜唷 >0<

▼在堤防上~


之後就逛了一下
但太陽實在是大到令人受不了,於是就跑去吃午餐啦~
這間店人好多喔!!! baby說這間很有名~

因為太熱了,大家都熱到沒食慾,所以每人點了一盤蚵仔煎
另外還點了蟹肉棒、章魚還有蛤仔捲~

他們家的蚵仔煎好吃耶~~我愛那個醬料 XD
還有他們的蚵仔好大又好肥滿!好吃!!!


吃飽後,我們前往下一地點:板頭村
到達時時候大概是下午1、2點,太陽正大,但是人潮還是很多很多
所以周先生說要帶我們去吃有名的粉圓,就是「大樹腳阿欽伯粉圓」
吼吼~~這邊的人也爆多的!人滿到溢出店外了 XD
買了鮮奶粉圓和檸檬愛玉粉圓,我覺得都很好喝!
檸檬愛玉粉圓酸酸甜甜的,但又不會太酸、太甜!夏天喝這個最棒了!
鮮奶粉圓,牛奶裡飄出椰子的香味~且不會很甜!讚!
但粉紅卻都沒喝,他說他上車後覺得不舒服...可能是熱到了吧!孩子~

之後我們繼續我們的旅程!這站來到了新港香藝文化園區
一進去,陣陣香味撲鼻而來,會讓人放鬆心情~
我喜歡這個味道~所以我很喜歡我家五樓常飄來的香的味道 XD
然後我跟粉紅發現那一群小朋友不知道在做什麼東西,很像在陶土
粉紅想要玩玩看,我也覺得很新奇想要玩,於是付了DIY費用開始製作
▼>>點我看手作香DIY介紹<<

原來那糰很像陶土的東西是香粉和水製成的,成品乾掉後會飄出「香」味
有個地方讓我有點不開心
回家後查了一下園區官網,原來看你要做怎樣的東西收什麼樣的費用&附上小零件(例如我想做memo夾台,就會附上memo夾給你;想做磁鐵就會有小磁鐵給你)
當天員工連問都沒問,直接收我們200元,沒有什麼小零件
也就是直接做「名片座」
難怪我當天還問說能不能給我個memo夾,小姐說那是別的組合才有...
我想要memo夾說 43 

粉紅做了生氣豬和一朵玫瑰 & 名片座

那朵玫瑰是他重新捏的,要不然第一次做的那朵玫瑰很像切開的宇宙大燒賣 XD

後面還有我們五人的名字唷!

我做一個賓狗一個我,但不是名片座的裝飾小物

旁邊的兩朵玫瑰都是慈惠幫我做的 XDDDD 
很多人都說左邊的賓狗不像狗狗而是像人= ="

因為我們兩人還有剩下很多香土,所以慈惠跟周先生也有做一個成品唷!

▼周先生的作品:

 背面有個瓢蟲(是瓢蟲?)


▼慈惠的作品: 

粉紅說是珠寶盒~很像蓮花座~~!!

做完DIY後都已經4點左右了!! 職間過好快喔!
這個時候的太陽就比較小了~所以我們又返回板頭村去!
我們以為這個時候人會少一點,沒想到還是很多人~
以下廢話不多說,看圖就好 XD

▼駕牛的兩人

▼牽牛之人

▼聽說要載去賣 XD

▼「掰掰~下課早點回來不要鬼混啊!」

▼兩小無猜(?)

▼ 很可愛吼!
 
▼「審模?大聲點聽不見!」

▼鬼鬼祟祟

▼「嘖嘖!不可以惡作劇喔!」

▼這是....? 哈哈哈哈哈XDD

▼從家裡探出頭的小朋友~

▼可愛的阿公阿嬤~外加乖孫 XD

▼小羊咩真可愛~

▼很漂亮~~

▼笨港=北港=新港

▼買票去笨港

▼小朋友惡作劇

▼連地圖也是拼貼而成的!超厲害!

▼可愛的黃牛...欸?

▼愛的椅子上你和我~

▼後面是青蛙夫婦的第三者 Xd

▼ya~(詞窮了)

▼盆栽做的賣花阿桑~


之後因為懶得走那麼一大段路,所以就開車去大壁畫去 XD
大壁畫的每一朵花或每一小細節都是用陶碗剪破在拼貼上的唷!看不出來吧!
很漂亮!創者者也非常厲害!也很有耐心耶!
▼這是「三醉芙蓉」是山芙蓉


兩大壁畫的另一幅是「原鄉四季」圖裡是苦楝花~這也有含意~google一下吧!

▼春

▼夏

▼秋

▼冬

▼春夏秋冬大合體!!
319879_272996369383018_100000179716402_1257377_6240989_n.jpg  
▼旁邊的涵洞是牡丹花~抬頭看還有倒映的湖唷!

涵洞上方是「台糖百年復興鐵橋」但大家都累了所以就沒上去了~

天色漸暗,於是也該想想晚餐的著落了
baby推薦了一家餐廳,叫「清風濤月」
開了大概一小時的車程ˊ終於來到了餐廳,餐廳在山上,但是view很漂亮!
是說餐廳前的那個陡波實在嚇人啊!真的很陡!
我們到達時,剛好看到落日!倒映在仁義潭上在好漂亮啊!
6296356.jpg
再晚點,可以看到山際線,是玉山唷!可惜拍完落日沒多久相機就沒電了~

▼累了~


餐廳雖然在山上,但是生意還是很好!
因為一樓已經客滿,所以我們在二樓用餐~二樓是露天的,沒風的話有點熱說
而且有蚊子...還有我討厭的昆蟲 >"<
餐廳有提供防蚊液唷!還滿貼心的 !!

因為餐點300起跳,已經破我預算,而且又有低消
所以我只點了玫瑰奶茶~
好心的粉紅說他吃不太下,所以邀我跟她一起吃火鍋~謝謝你~
不過我也不太餓,吃到後面兩人都很撐 XD

▼吃晚餐囉~



雖然餐點要300起跳,不過份量足,食材也很新鮮,蝦子也很大隻!
而且又不含服務費!這樣的內容和價錢,還滿划算的!

吃飽後,我們就聊天~
後來店員還把天鵬拉開,抬頭就能看見星星喔!超棒的!

時間也不早了,於是就啟程回家
剛開始還聊得很起勁,後來大家一個接著一個睡著了
感謝周先生那麼累還在我們回家!

噢噢噢~~這真是開心的一天!
或許是因為找到了,所以好運&快樂接踵而至吧!:)

p.s. 回家後發現我的香藝品上那個代表我的妮娃娃的頭掉了 囧
  只能等它乾了在用白膠黏上了 >"<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