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929

因為賓狗的頭太大,有「頭大身體小」的趨勢
而且耳裡毛也長得有點茂盛了,指甲也該剪了
所以今天就帶去小修啦~
只是這次小修回來變成「頭小身體大」!不過圖看不出來
沒關係!剛剛好!我正打算要幫他嚕毛說~
毛毛當然會留0.9~1.2cm左右,保護皮膚!!

▼ 耳朵飄逸是因為在吹電風扇~
DSCF9152.jpg

▼這次的領巾~對賓狗來說有點小~XD
DSCF9153.jpg


▼ 是熊熊耶~真可愛~
DSCF9156.jpg

▼按照慣例~來張開喜婆婆 XD
DSCF9166.jpg  



載賓狗回來時,剛好隔壁鄰居來跟我媽說話
我媽就說賓狗才剛小修回來~
鄰居問去哪家剪,我媽說在瑞豐夜市附近的手牽手
鄰居驚呼:「那是我同事的妹妹開的耶!」
真巧耶!!!!!!!! XDDD
沒什麼,只是想說:「鄰居的同事的妹妹是手牽手的老闆娘;我帶賓狗去手牽手洗澡澡,好巧!」就這樣 @@ 
.......或許認錯了也說不定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