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突然得知你的消息,除了震驚還是震驚...
心情也沉重了起來...滿腦子都在想你的事情...
雖然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,也稱不上好朋友
但畢竟認識那麼久了,對你的了解說不上深入但有一定的認知
我...也能算是你的朋友吧?

知道消息的當下,我也只說給一個人聽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告訴她)
我覺得
你如果要讓我們知道,你會透過管道讓我們知道
 (是你要"他"告訴我的?就讓我這樣認為吧...)
能知道你的消息,我很謝謝你
但我寧願聽到的是好消息也不希望是這種壞消息...

原因沒人確定,只能推測
就讓我們認為你去找上帝泡咖啡聊心事去了吧
有煩惱有心事記得找上帝給你開導開導
相信祂老人家會是個很好的開導者 :)

願你一路好走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