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述, 因為我很懶惰~XD

好久沒花大錢買東西了!!
因為我一定要存到我覺得安心的程度才敢花啊 >"<

昨天11點跟賽賽約好一起去漢神~
停好車後, 就去漢神旁邊那家麵店吃午餐
要不是賽賽推薦不然我也不知道那邊有便宜又好吃的麵 (古早味的唷)

兩人一起買了包包~雖然我買的不是我的..Orz
不過我們都超喜歡那個包包的!! 尤其賽賽的紅色超漂亮!!
但是我買的焦糖色也很漂亮~~我滿喜歡的~~
櫃姊說每個顏色只進一個, 應該不會撞包了吧 XD
問櫃姊有沒有盒子和紙袋, 櫃姊說目前他們家沒有紙盒, 但是有防塵袋
所以只好用漢神的紙盒裝包包, 放防塵袋拎著走了
那防塵袋超簡約超可愛 >///<
本來想說多要一個,但畢竟不是紙袋,成本也要好幾塊吧,所以就不敢厚臉皮的要了

趕快逃離那個價位對我們來說有點高又很容易失心瘋的地方
我們來到崛江
因為賽賽想買錢包, 我也想換 & 要買狗狗的衣服
但是我的大腳&臭腳開始作怪了, 怎麼小拇指開始痛了起來??
不是不會痛嗎>"< 不然我買你幹嘛 >_<
所以買到了狗狗的衣服後趕快回家~(兩件350超便宜!)

但回家還去買了包乾乾~因為賓狗快斷糧了
又,寵物展上得知一項新乾乾,我跟賽賽都非常有興趣
雖然價錢超級不可愛,但我還是帶了一包3bl回家,先試吃看看囉!!

兩人帶著血拼來的東西先回我家
我給賓狗買一件帽T , 賽賽買了連身四腳的水手吊帶褲
但是才剛帶回家, 我爸馬上就說:那件帽T賓狗穿不下
怎麼可能!?!?! 我覺得ok啊!! 但是聽老人的話準沒錯...
賓狗真的穿不下 囧
我要跑回去換大件一點的了...
但是那件水手服賓狗可以穿耶~這樣下次我就知道連身的衣服要買什麼size了! 
我叫賽賽趕快給Teru試穿,如果不能穿就跟我一起去換吧 XD
小Teru的那件海軍吊帶褲小了點, 也不能穿, 所以我們就要跑去崛江煥
還順便買了錢包~雖然賽賽說不是很滿意~但湊合湊合著用~

可是到了晚上, 兩個狗媽對自己的衣服不滿意
原因是: 顏色不適合自家的毛小孩
於是今天互換了衣服~我超滿意啊!!
雖然不是我跟賽賽喜歡的紅色但其實黑色也滿不錯的~
只是衣長稍長了點~都蓋住賓狗的尾巴了~但還是很帥氣!!  

DSCF0518.jpg

DSCF0522.jpg

這天就噴了兩張小朋友又好多張孫中山
或許有人會覺得還好啊~算少的了
但是這已經是我所存的一半又多好多的錢了耶...我好心痛 >"<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